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高雄大統百貨和平店10樓 Emperor Love餐廳

大概百貨公司裡頭整層樓的美食小吃,都標榜著平價實惠,其實問題還是蠻大的,真的是貴而不實。如果大家都相信外面的這些店因為名氣大,百貨業者爭相邀請,那麼一個簡單的問題就是,外頭這麼多好吃的餐廳,為什麼在大的百貨商圈裡頭幾乎都看不見?可見得台灣這種劣幣驅逐良幣的惡質文化,在各行各業都是如此,談什麼競爭力!
大統百貨的12樓也是整層樓的小吃店家,來過一次就不想再來了!有些小餐廳卻躲在某一層樓的角落裡,要不是有人帶,光是逛百貨公司也不容易發現。很少看到一家餐廳這麼低調的,最有意思的是它躲在誠品書局的另一頭,是泰山企業自主經營的,叫做Emperor Love。也就是剛好位在書局邊,感覺上吃頓飯也很有書香之氣。餐廳經營的很用心,中午提供六樣主餐,我們來了四個人,品嚐了四道佳肴,食物入口,感受到一股誠意,它是用好的料理招呼你過來。話說回來,這個時代應該是講概念的,簡單的說,東西要做的好,不就是最起碼的事!

地址:高雄市和平一路218號大統百貨和平店10樓
電話:07-2239553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22:00(供餐應該只到20:00)

Emperor Love

門口處的晚間套餐立牌




主廚煲湯套餐

主廚煲湯

宮爆沙朗牛肉

義大利海鮮燉飯

青醬鮮蝦義大利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