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高雄楠梓玉梅泰式料理

2012年9月21日從燕巢送老師去楠梓坐車,雖然離我們平常的晚餐時間還有ㄧ會兒,但是一天下來,辦完事情後,就有饑腸轆轆的感覺。大家很快思索楠梓美食的印象,立刻不約而同的想到這家泰式料理。我太太和她的妹妹在加工區工作過7、8年,因為經常來,和老闆也認識。一見面就彼此說很久沒來了,我要求拍照,老闆卻說她客人已經很多,不要再宣傳了。我笑了笑,心裡面想,這只是我生活上的記錄,還真不喜歡宣傳這檔的事。
總是來過幾次,知道它的好,才想寫一寫。借著部落格的使命,更是有理由問問店裡的身世背景。老闆從泰國嫁過來已經10年了,10年來都是經營這家小吃店。搬到現在的地址也有6、7年了。感覺上只要來過,就有一種熟悉感,至少不會陌生。我們三個人分別點了涼拌青木瓜、打拋豬、椒麻雞、高麗菜炒脆豬肉、空心菜、海鮮酸辣湯。青木瓜我們要求小辣,結果是標準還真不ㄧ樣,應該是小小辣才對。之後幾道菜真是人間美味,特別是椒麻雞口感香脆,一份真的不夠。接著高麗菜裡頭有炒豬肉,更是新鮮特別。最後的酸辣湯料多味美,吃上一輪,還好有拍照,是值得紀念的一個夜晚。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瑞屏路82巷84號(近楠梓加工區站6號出口)
電話:07-3634989
手機:0956631018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00~15:00/17:00~20:00;週六、日10:00~20:00(週二休息)

玉梅泰式料理



菜單

涼拌青木瓜

打拋豬

椒麻雞

高麗菜炒脆豬肉

空心菜

海鮮酸辣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