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

高雄左營壽司.壽司一番技日本料理

家人上網尋找慶功宴的場所,意外的看到好市多Costco高雄大順店的正對面有一家網評不錯的日本料理店,就記在心上。2012年8月的最後一天中午後,剛好到Costco買東西,又剛好沒吃飯,就過來這家叫做壽司.壽司一番技的日本料理店。這家的地理位置實在太好了,車可以停在Costco再過馬路來,實在是方便。詢問老闆可否照相,通常看我不像部落客,大概也猜到要打卡po臉書,於是老闆客氣的說,他們自己沒網站,倒是有許多客人介紹他們。我只是想如果不記錄下來,很快就忘記了。大吃大喝是人生,不吃不喝也是註腳。這家店的內容,說起來就是高檔而平價,三個人點了以下的菜色一共是1080外加一成服務費,店面不大,應該先預約比較不會遺憾。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大順ㄧ路272號
電話:07-5566225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  17:30~21:00 週二休息(例假日除外)

壽司.壽司一番技



野菜沙拉

小卷生魚片+青魽生魚片

大蝦蘆筍手卷

鮭魚卵手卷

小卷佐海膽握壽司+鮭魚握壽司

煙燻鮭魚起司卷

軟殼蟹沙拉

味噌湯

甜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