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高雄岡山姊妹虱目魚

今天算是開著車,到處送快遞,就來到了岡山。每次來到附近,我太太總是說要來岡山吃海產粥。對我們住美濃的人來說,機會可不多。中午到達岡山的時候,運氣很好,天氣轉陰變得涼快多了,因為我們要去吃的地方並沒有冷氣。正式的招牌寫著「姊妹虱目魚」,我們私底下叫它岡山海產粥。我問了老闆,才知道是三位姊妹大約在12年前開的店。但是店裡沒有門牌,老闆又告訴我這裡只有地號,然後親手寫下地址給我:柳橋東路與維仁路口,電話:07-6241340。我們今天也就兩個人,點了海產粥和麵線。菜是自助式的,價錢是照顧勞工朋友的。海產粥的湯頭鮮美可口,用料更是多,有特別多的魚肉。我看著隔壁桌的一對老夫妻,就叫了兩碗白飯配上兩樣菜,我才感覺一份海產粥對他們來講,也是捨不得的事情。

岡山姊妹虱目魚







海產粥


海產麵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